拍照🍳┊骑车🌮┊旅行🍱┊探索🍜
photograph┊cycle┊travel┊explore

📷 以下摄影记录来自胡同学😗

黄河之源

今年的气候格外炎热,全国人民在烈日下烧烤翻滚着……然而黄河源头的气温始终维持在17℃左右,我们一行人在高反的陪伴下一路颠簸,海拔没有特别高,最高的牛头碑的山头是4620m,其余大多在4220m左右徘徊。

从西宁至玛多,高度变化引起气候温度的变化,接着就影响生态,2500-4500m的过渡能明显看出植被从树丛变为一颗树都没有的荒原,也许是源头湿地的关系,野生动物却不少,只要眼力不错,定能在荒原上湖泊旁看到藏野驴、原羚、黄羊什么的。这里的藏家人的穿着与建筑风格更为传统并且朴素,开放和辽阔赋予一切野性,牛头碑的山下有规模非常大的玛尼堆,千万块石版全部刻满了经文,不禁心生敬畏。

除了这些还有一大收获…………就是晒得更黑了😐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3 )

© DKTP | Powered by LOFTER